华为课程、湖南慧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2023-11-04   刘香丽

11月3日上午,华为课程教育事业部经理王超、华为课程教育事业部总监刘立、湖南慧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胤龙、湖南慧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张鑫乐等一行6人来访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华、物流信息学院院长翦象慧、副院长杨晓峰、专任老师刘香丽及物流工程学院专任老师陈进军、周佳聆热情接待了王超经理一行。

副校长陈建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院系及专业开设、订单班等相关情况,华为课程教育事业部经理王超介绍了华为合作伙伴——湖南慧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并就华为公司团队、华为研发、华为大学及华为教育等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在鸿蒙系统、智慧物流、数字化人才、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结束后,物流信息学院院长翦象慧带领企业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教学场地,并重点介绍了物流信息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在计算机前沿技术、大数据等专业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平台、师生可持续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交流,展现了双方的优势和特点,为推动双方的合作提供了很好的机遇,也对下一步的合作做了初步谋划。

一审:黄洁

二审:翦象慧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