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

2023-11-07   王根茂

为积极探寻产教深度融合新途径,抓实抓细访企拓岗活动,11月3日,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在崇技楼305会议室召开了访企拓岗座谈会。深圳市华递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美易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澳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特航达物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九方通逊电商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天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6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红球,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刘淑一,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烁,副院长姚济国,专职副书记赖永晖、各专业带头人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座谈。

会上,学院领导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校企合作以及2021级实习生相关情况。出席会议的企业代表也依次就公司概况、实习生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深入、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夏红球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出席表示感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概况,并表示,期待校企双方能深化校企之间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合作,为广大学子提供服务社会的机会和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一审:王根茂 汤愿

二审:李烁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