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精准帮扶暨校友企业校园招聘会

2023-11-04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11月3日,学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广场举办“校友引航、助力梦想”2024届毕业生精准帮扶暨校友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紧扣困难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实施精准帮扶。为做好此次工作,校企合作与就业处从岗位拓展、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与深圳校友分会共同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招聘会共吸引来自深圳26家企业,为困难毕业生提供了近200多个就业岗位。毕业生们穿梭于招聘展位前,结合自身能力选择意向岗位,并就职业发展方向、行业前景、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问题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

招聘会还设置了专门的咨询区,为大学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职业规划和征兵入伍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同学们表示这一系列配套措施使得此次招聘会成为了一个全面而贴心的平台,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就业市场的窗口和提升自己的舞台。

 

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等校领导和老师们也来到招聘会现场,满腔热情精准帮扶困难毕业生就业,共同促进困难群体毕业生就好业、好就业。

邓德艾校长与参会校友企业及同学们热情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就业准备、求职意向、面试进展、痛点难点,并亲切地叮嘱同学们要抢抓秋招求职关键期,把握机会,大胆尝试。

384C2

龙吟书记就目前的就业形势、企业人才政策和招聘需求与在场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并欢迎校友企业多来母校招揽人才,实现学校、学生、企业的三方共赢。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校友及校友企业的交流合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关注困难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提供更多就业指导和支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助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一审:林一星

二审:刘淑一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