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心连心,精准帮扶促就业—2024届毕业生精准帮扶暨校友企业校园招聘会

2023-11-03   物流商学院 罗予孜

物流商学院高度重视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自生残疾等困难毕业生的就业,为他们提供精准就业画像、精准能力提升、精准岗位推荐、精准就业资助等“四个精准”全过程就业帮扶服务。

对每一名重点帮扶毕业生,学院党委领导、专任教师、辅导员组成不同团队,分析学生的素质能力、性格特点、求职意向,进行精准就业画像,再一对一开展帮扶,做到“就业不落实,帮扶不脱手,就业了还要再送一程”。确保就好业的同时,还要稳就业。

为了让重点帮扶的毕业生有更多机会锻炼面试能力,学院把聘请的企业教授请进校园,帮同学们做职业规划,手把手教如何修改简历,传授面试技巧等。

聘请的客座教授湖南汇米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人资总监督王美湘给学生做职业规划

学院为2024届55名重点帮扶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8.25万元,辅导员们对申请资料不完善的同学逐一电话联系,确保“应助尽助”。

11月3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文化广场进行校友企业校园招聘会。物流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带领自已重点帮扶对象参加并现场指导学生进行应聘。

物流商学院领导、部分老师与部分重点帮扶同学们在招聘会现场

物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储昱帮扶的焦姜霞同学、物流商学院院长刘意文帮扶的杨倪萍等全院55位重点帮扶同学在此次招聘会上均成功获得面试机会。

赖霞红、刘意文、郭子仪、陈珊老师指导重点帮扶的同学们应聘

郁春兰、邹敏、张佳佳、何莉洋老师指导重点帮扶的同学们应聘

一审:谢曹红

二审:储昱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