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潇湘 才聚星城”校聘小屋入驻我校

2022-11-18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11月12日,“智汇潇湘 才聚星城”校聘小屋活动走进我校,开展为期3天的校园招聘。

校聘小屋的外企外墙上展示了长沙22条产业链重点,平台上还有企业128家企业3000多个工作岗位。学生扫描二维码,注册个人账号进入小程序平台上即可了解岗位具体情况,并可与小屋工作人员的询问详细相关信息。小屋工作人员还会向学生普及最新创业就业、人才政策,提供职业指导和素质测评服务,充分满足职业规划不明朗、就业受挫或者需要其他就业帮助学生的需要。

“这个校聘小屋信息是很齐全的,核酸排队的间隙竟然找到了意向单位。”物流人文艺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崔同学说。

本次活动是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针对2023届毕业生创新推出的校招模式,也是“智汇潇湘 才聚星城”重点打造的活动之一,可移动、重复利用的校聘小屋集合了求职推荐、政策宣传、职业指导、线上面试等多种功能,旨在进一步打通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的沟通桥梁,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