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校友企业澳辰(深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对接

2022-11-24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11月23日,校友企业澳辰(深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对接洽谈。对接会在学校明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澳辰公司负责人万向(2008届校友)等7人、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及二级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对接会上,严若红对万向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面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邀请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长期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企业负责人万向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学校近年来变化之大,发展之快。随后,分别就公司规模资质、行业发展情况、专业人才需求、学生职业能力及素养要求等情况展开介绍。双方均表示校企合作是解决人才精准培养、解决企业痛点的有效途径,会议洽谈氛围热烈,对接成效明显。

对接会后,澳辰(深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万向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田径场和实训工厂。